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菡萏小筑

永远快乐的菡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傻蛋  

2012-01-07 17:01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见过傻蛋的博友朋友都想知道傻蛋长啥样?我就描述下傻蛋给博友们听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傻蛋长得有鼻子有眼的,不缺胳膊少腿。国字脸,不是像花园姐说同乐那猪腰脸傻蛋 - 菡萏 - 菡萏小筑,也不是像花园姐说那像孤城才子的皮球脸傻蛋 - 菡萏 - 菡萏小筑。浓眉大眼的,眼睛近视,找东西看不见,看美女再远都看得清楚。牙齿也整齐的,就是喝酒醉后摔跤,门牙摔有点缺,说话有点不关风了。出门有点杀气,不是家家门上贴的门神那样哈。个子没姚明那么高,也没潘长江那么矮。说胖没有哥们那么肥,说瘦没有寒文宝庆那么苗条。皮肤没有来过那么白,也没才子那么黑得发亮。走路风风火火闯九州,做事干净利落,一盘肉切来啥形状都有,喜欢打扮自己,头发每天梳来蚂蚁子都要拄拐棍,都说爱打扮的男人都那啥~~~~~~不管那么多,男人嘛,放养比圈养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总的来说,属于男人的东西他没多长,也没少长。啥都齐全,哈哈哈呵呵呵


 wz4409
傻蛋长着一对千里眼,火眼金睛;一对顺风耳,风吹草动可知;一对好鼻孔,香臭千里可闻;一张贪嘴,大可气吞山河,小可口含菡萏。哈哈!
寒文
傻蛋 - 菡萏 - 菡萏小筑  我不会夸人,“傻蛋一回头吓倒一头牛,傻蛋两回头长江水倒流,傻蛋三回头台湾就解放了。”傻蛋 - 菡萏 - 菡萏小筑
缘故
傻蛋长得帅,姑娘尽情爱。报名分先后,时机不可待!傻蛋 - 菡萏 - 菡萏小筑
古城余韵
哈哈哈。。。傻蛋不傻,大智若愚;憨蛋(菡萏)不憨,精似天仙。珠连璧合,玉女金男。
梦轩
金蛋银蛋不如你家傻蛋,文弹武弹还数口快菡萏~
归航
放养的男人永远会惦记温暖的家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)| 评论(251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