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菡萏小筑

永远快乐的菡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撒谎  

2010-08-15 21:51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医生也是病人多就少休息,多看病嘛,整来我做了件多不好意思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身体不适,困扰我好几天了,准备去看医生。因为周一下午要上班,时间紧,本想是去资讯资讯,看那医生一周上几天班,周几上。7点过我就去医院,查询要看的科,看见那医生是周一,周五上午上班,算了算上班的班次,周一,周五都上下午。挂号排队,看病排队,交钱排队,拿药还排队,自己没那么多时间排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知道那医生在急诊二楼,以前也去看过,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,门口已经坐满了,听说这医生8点40才上班,别的医生8点30。因为他是退休了医院请回去的,只看那么一二十个病人。站在那里观望,听见有些病人说,她们5点过就来排队了,都挂号10多号。算了下时间,等我排队把号挂了,再来那么几排队,我的天啦,咋上班呢?就跑去医院门口等他,可左等又等就是不见他,看时间都8点40了,跑上二楼刚巧他进去,我也不慌张。要一个一个的喊号进去,自己又没号咋办呢?来了肯定要让医生看看病的轻重。护士叫着一号,二号........心中就开始着急了,大家都在排队,自己挤位又觉得不好,别人也是起大早排队的啊!怎么办?怎么办?心一横管不了那么多。叫四号时,我就进门对护士说,我问下周医生。也就那么进去了,周医生你好;想请问下你,四号在里面,我就说你先看她吧!看完四号,他就问我;“你有处方吗?”我说没有,那天我在街上问了你啊,{说谎话了撒谎 - 菡萏 - 菡萏小筑}他看着我也就没多说,也许他认识的人多,想不起我是谁。说了病因,他说你去开处方上来拿药,吃点药就好了。就前年吧,我也去找他看过病,他就叫我在外面的药店买点XX药吃就可以了,这次他没那么说,可能是他门诊里有两个护士不好叫我在外买药吧!一个护士专给他喊号,一护士给他在网上开药,原来他就看那么一小时的病,真是资格老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出医院就在外面得药店买了点药,因为医院得药很贵,知道了不严重,呵呵开心啦。真的感觉很不好,但没法啊,自己胆子真大,既然不挂号,还敢在医生面前撒谎。咋就没想过,万一那医生把自己赶出去,多没面子,多丢人啊?不是我不给那挂号费,而是时间不等人哈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)| 评论(115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